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部分便民核酸采样点调整对外采样时间
  信息来源:金坛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做好我区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近段时间全区便民采样点运行情况,对部分采样点对外采样时间作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调整

以下便民采样点自7月14日起调整新工作时段:

(一)直溪健身广场采样点:

工作时间:每天08:00-11:30,12:30-17:00

(二)西维也纳采样点:

工作时间:每天08:00-20:00

(三)岸头佳园采样点:

工作时间:每天07:30-10:30,13:00-16:00,19:00-22:00

二、采样费用

(一)“应检尽检”人群。

1.持卡人群。采样前请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应检尽检卡”进行登记免费采样。

2.外地返坛人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七天四检”“三天两检”或“追踪健康监测”人群等,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现场配合查看行程码等,确认后予以免费采样。

(二)“愿检尽检”人群。采样前直接通过扫取便民采样点提供的全区统一“收费二维码”进行费用支付。

三、注意事项

(一)便民采样点不提供票据打印服务与核酸检测报告。

(二)如需票据或核酸检测纸质报告:请您采样前务必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下至就近医院免费挂号,缴纳核酸检测费用后,至医院“院内指定核酸采样点”凭缴费发票进行登记采样。核酸检测纸质报告领取以各采样点通知时间为准!

(三)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市民朋友,携带智能手机,打开“我的常州App”中的个人“核酸采样码”或身份证至就近采样点有序采样,注意防暑。

(四)请积极配合落实“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严格落实“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集。

(五)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勿进行核酸采样。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