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金坛发布关于加强交通管控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3号通告精神,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2年3月18日22时起,在我区金武快速路等交通通道设置查验点,来坛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并符合省、市相关要求方可入坛;离坛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离坛。

2.严格落实交通出行疫情防控措施。交通场站要加强客流引导,避免人员集聚,认真查验旅客信息,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等要求。各类公共交通、出租车、网约车要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租车(网约车)不得出坛载客营运。暂停省市际道路客运班车、包车;暂停省市际毗邻公交。

在交通管控期间,倡导“非必要不来坛,非必要不返坛”,希望广大市民予以支持配合。

常州市金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

2022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