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开展金坛区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信息来源:金坛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民朋友们:

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决定对我区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员核酸检测区域:东城街道、尧塘街道、华罗庚高新技术开发区、金坛经济开发区。

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方式:采样点集中采样。

三、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从3月14日8:00开始,以所在村(社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们,请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并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核酸采样码”(点开“我的常州”APP --“疫情防控”--“核酸采样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间隔。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小纸条,我们将同步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请市民朋友们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咨询电话:东城街道:82695516;尧塘街道:82592004;华罗庚高新技术开发区:82592004;金坛经济开发区:82339787。

五、对拒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常州市金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