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康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为东城分局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常州金坛康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臧琪在向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时,偶然得知工作人员正奋战在抗疫一线,特意送来了三箱隔离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这三箱隔离衣是我们公司捐赠给分局的抗疫物资,面对疫情,谁都不能置身事外,我们希望能为战胜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臧琪表示。

据悉,2022年初东城分局接群众举报,对辖区内德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使用的电梯进行检查,发现其载货电梯超期未检,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但行政处罚不是市场监管工作的终点,而是市场监管工作的起点,分局工作人员始终将服务企业、助企纾困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执法人员在案件办理中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隔离衣、防护服外协件的代工工厂,觉得这家公司很有潜力,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企业负责人承诺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及时整改,并表达了希望企业更进一步发展的想法。分局执法人员向其推荐了专业的医疗器械管理人员并协助其进行商标注册,同时积极联系业务科室对其进行现场指导,帮助该公司领取了医疗器械备案证,使其转变为一家生产隔离衣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企业效益得到进一步提升。

面对疫情,德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分局也会坚持将服务企业、助企纾困放在心上,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有力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