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行政审批局:青年干部奔赴“疫”线 勇担责任谱写青春华章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广大青年干部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11月24日,天光乍亮,四位来自行政审批局的青年干部来到新塘社区,听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部署安排,参与到了紧锣密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请出示健康码,感谢配合。”青年干部在各自负责的核酸采样点化身“大白”,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性、临时性情况。本次志愿服务小队的队长李春晖表示,我是一名志愿者,更是一名青年党员,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做点儿事情,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