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交通运输局:区领导深入运输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针对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为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通过道路运输领域传播扩散,10月10日,副区长徐俊带队现场检查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国盛陪同检查。

徐俊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盐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天誉物流城,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扫码、测温、货车司机“落地检”等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以及企业现场负责人、防控人员是否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的内容。

徐俊就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企业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经营场所、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等工作;二是对由中高风险地区进入金坛的人员和车辆要及时上报,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三是对于出坛作业的驾驶员、押运员等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落地检”,扎实做好人员管控工作,通过多管齐下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道路运输领域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