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金城镇:志愿服务不“放假” 青年志愿者为国庆添彩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国庆假期,金城镇南瑶村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出力,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在诚康医院门口的核酸采样点现场,南瑶村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务人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一边耐心热情地对群众进行手机操作指导。一些年级较大的采样人员并不能熟练地操作智能手机,因此需要志愿者协助完成核酸采样信息登记,为稍后的采样工作做好准备,加快整体采样效率。志愿者们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为核酸检测采样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每一名值守的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他们用汗水书写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成为时刻守护在群众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