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东城街道: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31日,东城街道召开辖区所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为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府、省教育厅近期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提升防控意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会上,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海涛介绍了新形势下东城街道整个社会面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对学校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既要按照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完善好防控方案制度,又要与其他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现象,切实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金坛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郑芸与辖区各学校进行了工作对接。同时,对开学之后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如何进行彻底清洁和通风换气进行了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