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金城镇:大学生志愿者助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阿姨,您慢一点,这边先坐,我帮您填一下信息……”7月14日,来自南通大学大三的青年志愿者蔡仪一大早来到丹阳门社区丹丽花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高60周岁以上老年群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金城镇丹阳门社区通过上门、电话等方式,对居住在辖区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居民进行疫苗接种信息摸排,对符合接种要求的老年人做好登记,进一步推动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考虑到老人们出行困难、家中子女工作较忙等情况,丹阳门社区开展“送苗进社区”活动,在丹丽花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增设疫苗接种点位,方便辖区老年人接种疫苗。青年志愿者提供“一条龙”服务,帮老人登记基本信息,陪老人聊天缓解紧张情绪,叮嘱老人接种前要跟医护人员说明健康情况等,全程跟踪服务。

下一步,丹阳门社区将持续提供更加便捷、温馨、个性化的接种服务,确保辖区内老年人“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