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朱林镇:爱心企业慰问朱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5日下午,江苏立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祖芬、行政部经理卯小花带着爱心物资慰问朱林镇防疫指挥部,向镇防疫指挥部捐赠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抗“疫”正能量,对防疫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守护人民健康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黄祖芬说:“为保企业经济发展,企业货物运输是大事,货运司机的安全管控更是至关重要,镇防疫指挥部为我们企业集中居住点的司机管控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和指导,对3天居家管控的司机安排医护人员每天上门采样。有问题都是第一时间帮助我们沟通协调解决,很暖心,很感动,我们企业的正常生产,离不开你们这些幕后工作人员,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更安心。”

朱林镇防疫指挥部的“娘子军”,她们虽然没有身处医疗救助和基层防疫的一线,却干着不亚于一线的辛苦活。自疫情发生以来负责全镇的综合协调、每天的数据统计和推送、各类上报材料的整理、各项防疫政策的解答、境外及外来人员的分析研判及电话沟通等各项工作,她们以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牢牢守住了防疫的后方阵地,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