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金城镇:全员“核酸战” 处处“志愿红”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9日金坛区金城镇打响了全员核酸的“第三响”,长竹埂村村委工作人员冲锋一线,团员志愿者更是彰显先锋作用,在战“疫”一线处处闪耀着“志愿红”。

长竹埂前时干老年活动室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长竹埂村团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在各通道入口处,他们为群众解疑释惑,引导群众扫场所码并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在排队等候区,他们引导待检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在信息登记区,他们逐一为群众录入信息,并引导居民到指定区域进行核酸采样。他们的红色身影几乎贯穿着核酸采样的全过程。长时间的站立与来回奔走让他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声音也逐渐沙哑,一直咬牙坚持到核酸采样任务完成。

团员志愿者们勇敢冲在第一线,有力保障了现场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志愿红”闪耀在一线,众志成城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齐心共筑“防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