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儒林镇:后庄村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4月17日,后庄村认真贯彻落实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后庄村委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做到全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后庄村委反应迅速、科学部署,提前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个人信息底数清、人员清。采样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到达采样现场,再次检查物资是否到位,规范整理现场设施,做好人员分工。

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在轮候区指导群众提前扫码录入信息、在采样区维持现场秩序、协助信息员加快录入被检测人员身份信息……各个环节人员密切配合,做到不扎堆、不空挡,最大限度提高采样工作效率。

此外,后庄村持续通过大喇叭、短信、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渠道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