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茅管会:齐心协力,向“疫”而行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奥密克戎疫情形势,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接到战“疫”命令后,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尽锐出战、持续奋战,组织度假区机关、派出所等支部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开展物资协调、人员调配,信息摸排、防疫培训等各项工作,以细致、充足的准备对抗来势汹汹的疫情。

严格落实防疫,当好“安全员”。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排查疫情传播潜在风险,统筹指挥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立即投入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秩序维护、人员疏导、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工作,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两轮全员核酸采样,全面保障了居民安全。

强化摸底排查,当好“勤务员”。面对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精细的管控与摸排显得尤为重要,度假区始终坚持源头防范,织牢防疫大网,开展精准服务。第一时间掌握外地来坛人员信息,组织人员协同薛埠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共同为企业员工、小区全体业主等开展集中采样、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支援上海抗疫,当好“服务员”。“金”诚团结,同心守“沪”。度假区全力以赴支援上海抗疫,承接涉疫地区外转人员的隔离工作。截至4月12日上午9时,度假区两个隔离点共接收151个上海外转的隔离人员。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度假区精心准备了茅山景区折页、美图明信片以及特产茶饮,在温暖他乡人心的同时,也更好地宣传了茅山。

战“疫”一线,度假区党员、青年志愿者等与各方一道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与责任,齐心协力,冲锋在前,“疫”路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