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东城街道:积极开展防疫管理提升行动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东城街道党工委孙凯带队前往辖区集中居住点和天誉物流城督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居住点,孙凯详细询问了硬件设置、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规范人员接收流程,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居住点万无一失;要做好暖心贴心服务,提供专业医疗保障,耐心开展心理疏导,用“爱”温暖隔离人员;要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在集中居住点安心开展工作。

在天誉物流城,孙凯重点检查了“龙城畅运”使用、车辆进出查验、货物消杀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天誉物流城应以样板示范的标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物流畅通。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管理部门与物流企业共同签防疫责任书,全面加强经营场所、进出车辆和运输物品的消杀力度。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确保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充足、配备到位。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把紧把牢“流通关”,守好守住“安全关”,严防疫情通过物流渠道输入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