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东城街道:组织慰问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金坛区第二人民医院闻令而动,开足马力,逆行出征,在全力保障金坛区疫情防控的同时,选派28名医务工作者支援钟楼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勇气、汗水、毅力和责任在抗疫一线书写了许多感人的抗疫故事,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防疫安全屏障。

4月6日上午,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凯、办事处主任张阳、人大工委主任陈云翔带队走访慰问一线防疫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组与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以及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慰问组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照顾好身体,等待奋战在一线的家人平安归来,永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声声暖心的叮嘱,响应了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更体现了东城街道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员的关心与关爱。孙凯强调,相关部门要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消除后顾之忧,继续为战胜疫情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区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主管医师张伟“南征北战”,远赴天津支援后,又参加连云港抗疫工作,还未来得及回趟家,就直接奔赴钟楼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属的关怀,给予我们家庭关心和温暖。我们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一定照顾好家庭,做他最坚强的后盾。”张伟的妻子陈丽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