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西城街道:翠园社区检查辖区外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外卖配送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日下午,西城街道翠园社区对辖区内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站点进行防疫措施检查。

在外卖站点,翠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对于对接下来的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开展防疫政策培训宣传,要让每位骑手能够及时了解防疫政策。二是继续落实做好骑手的核酸检测工作,各站点负责人要负责督促骑手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三是对各位外卖骑手14天的行动轨迹、出入场所做好登记,凡是有外地来坛的骑手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最后工作人员与外卖站点工作人员建立微信工作群,方便下一步的网格化管理。

下一步,翠园社区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外卖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保障外卖骑手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翠园社区:戴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