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西城街道:用“心”守护 隔离不隔“爱”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面对疫情防控的需要,朱庄社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管控措施,如今部分隔离住户14天的隔离期终于结束,西城街道朱庄社区联合物业项目部第一时间送上暖心关怀,赢得了他们的普遍称赞。

“隔离期间,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朱庄社区主任丁香云对解除居家隔离的住户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杨女士说:“在居家隔离的这段时间,得到社区和物业细心的照顾,我们一家万分感谢。你们也注意休息,辛苦了!”简单的话语温暖人心,在这背后有住户对社区防疫工作的信心与肯定,也有防疫人员的悉心守护和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朱庄社区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为其他仍在居家隔离的居民赠送防疫物资、提供“菜篮子”、红色代跑等,共同拉起疫情防控的“温暖防线”,真正做到用“心”守护、隔离不隔“爱”。(朱庄社区:陈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