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交通运输局: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设水上卡口严防疫情从水路传播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当前,常州市疫情得到有效管控,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水上疫情防控,织密水上“安全网”,金坛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继续升级防控举措,连夜排班,在丹金溧漕河指前区域和诚信化工区域分设上下游管控卡口,并进行第一批值守。

守好水上卡口责任重大,3月30日晚6点前,卡口执勤人员提前到岗开始工作。“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这句话工作人员会对每一艘过境船舶的船员说,并在详细查验船舶行径轨迹和相关人员信息后,该放行的放行、该劝返的劝返、该移交板块的移交板块。对途经中高风险区的船舶实行全程闭环管理,具体操作按照金坛区防疫管控要求来执行。

后期港航中心将严格执行24小时查验制,逢船必查、逢人必查,确保疫情防控查验有序有效,筑牢水上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