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直溪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养老院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9日上午,直溪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受镇政府委托,来到直溪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院内入住的老人送去牛奶、饼干、麦片等爱心物资。根据防疫规定,所有慰问品均在院外完成无接触交接。

本轮疫情期间,直溪镇敬老院按照镇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至今已半月有余。此次慰问活动,缓解了院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并安抚了老人们的焦躁情绪,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敬老院工作人员耿国如代表老人对镇政府的慰问表达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敬老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做好老人与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和管理。此外,还将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维护院内消防、用电、食品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让老人们心情舒畅,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