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儒林镇:以“三突出”做实企业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为督促辖区内各企业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儒林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

一是突出快。儒林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立即对照重点企业精准服务活动方案分工,15名党政领导第一时间带头进驻30家驻点企业,部门中层进驻22家驻点企业,镇经济发展局、综合执法局进驻其余企业,一天时间完成150家企业全覆盖,摸排往返金坛以外地区员工1134人。

二是突出准。对摸排出的1134名员工进行分类管理,对不在关键岗位的590名员工进行劝返或居家办公,对关键岗位的544名员工协调宿舍,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基础上筑牢安全屏障。

三是突出严。指导企业签订主体责任承诺书,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组织12人的专项督查组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4家,随机抽查在岗人员164人,出具整改通知书17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