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尧塘分局开展线下特种设备考试机构防疫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聚集性公共场所是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有效控制疫情、防止疫情在公共聚集场所密集性传播,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区相关职能科室的会议要求,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尧塘分局对辖区特种设备考试培训机构——江苏区晟菱特种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督查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执行线下培训机构阶段性停业的情况。经现场检查,该单位大门紧闭,经向周边单位核实,该培训企业自常州市政府宣布全市中小学及培训单位休学停业以来,已经暂停线下教学及培训考试活动。

目前,尧塘分局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区局的统一部署,持续对辖区聚集性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执行阶段性停业的线下培训机构保持高度关注,及时开展“回头看”“常提醒”,将各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到实处,直至取得本轮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