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儒林镇:“敲门行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群租房居住密度大、人员流动性强,且多为外来务工人员,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

为进一步精准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同时加强群租房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力度,儒林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会同儒林镇派出所联合开展“敲门行动”,共检查群租房及工地16家,发现隐患19处、未进行核酸采样人员1名。

此次行动按照“不落一房、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的要求,查验了群租房租住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和核酸采样情况,并向租户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安全防范知识。

另一方面,公安部门进一步核查和补录了房东及租客信息,完善了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疫情防控精准化夯实了基础。

行动中,检查人员叮嘱房东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做好公共部位消杀工作,也要做好租户的信息查验与登记,切忌流于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