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指前镇:组织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指前镇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指前镇镇长钱永锋同志带队为我镇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物资。每到一处,钱永锋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疫情防控工作、身体状况等情况,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向寒风中值守的各小区出入口防疫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确保全镇防疫形势平稳可控。

在高速收费站金坛道口,一辆辆小车川流不息,在卡口值守的公安干警、交通执法人员、医务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逐一开展严密排查,为推动我镇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交通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镇领导向寒风中值守的卡口防疫人员和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敬意。

“战疫”打响以来,无数人“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用坚定的意志、迅速的行动彰显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