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住建局:严守“安全线”打好“防疫战”
——全力做好我区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住建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严密防范,突出“紧、快、严”,持续细化、实化、强化我区房地产领域各项防控措施。按照常州市、金坛区有关决策部署,区住建局及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组织相关科室持续深入我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商品房售楼场所,检查人员详细讲解疫情防控形势和措施,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处显著位置设置疫情防范温馨提示和进出流程、防疫措施等,做好宣传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以及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同时要求企业储备足够的口罩、消毒器械、酒精等防疫物资,采取分时段、分区域、线上线下分流等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多措并举织密防控网,筑牢疫情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区住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我区房地产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守护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