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卫健局:大白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到家”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严格精准管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风险,对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做好闭环管理,指前镇卫生院和社头中心卫生院积极配合指前镇政府认真落实重点人群管控口径和核酸采样频次,将核酸采样“服务到家”。

两院成立专班工作小组,每天下午采样小组着好防护,准时出发至各个居家隔离人员家中采样。护士长杨洁作为社头卫生院的院感兼职人员,疫情期间工作繁忙,仍然承担起入户采样的工作。随着管控人员增加,根据每人的管控时间管控要求不一,杨洁为每一位隔离人员建立表格,安排日期,到期上门核酸采样,为他们早日解除隔离保驾护航。

3月常州疫情以来,指前镇卫生院和社头卫生院主动与政府社区对接,积极配合板块工作,多次组织采样“游击小分队”至派出所、敬老院、学校、工地等场所入户采样。在采样一线,无论多辛苦,两院工作人员从不退缩半步,大家只有一个心愿:全力完成采样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蒲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