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金城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金城镇长竹埂村爱心企业常州润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义发前往长竹埂村委会,慰问连日来持续奋战在长竹埂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杨义发时刻关心着疫情的发展动态以及基层干部的工作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慰问给一线基层人员加油打气,并借此为参与防控工作的所有人员注入克服困难的动力和勇气。杨义发说:“得知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为他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感到敬佩和感动。”

长竹埂村党总支书记虞俊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和社会各界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以及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老百姓安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