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尧塘街道:风雨中的“党员先锋队”队旗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尧塘街道二轮核酸检测已过,又遇几场连绵细雨,部分核酸检测现场设施遇到不同程度的损坏,3月19日-20日,迎春村党员先锋队在“迎春村委大院核酸检测点”冒雨抢修核酸检测点受损设施,风雨中,“党员先锋队”队旗在采样点高高飘扬!

迎春村委大院核酸检测点的负责人是张卫星,他也是党员先锋队队长,在早晨巡查点位情况发现设施损坏后,第一时间上报村委会并组织村党员先锋队和热心群众进行抢修,他们披着雨披、带着工具,在风雨里抢修了整整3个小时,抢抓时间做好采样点户外帐篷和桌椅的加固。这次抢修工作尽管在雨中完成,但为了更高效的完成可能到来的第三轮核酸检测,在前两轮尧塘街道全民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抢修人员还是进行了场地设施的再次优化调整,各项功能分区更加合理,可容纳检测待测人数更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