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档案馆:共筑疫情防线 兰台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3月15日,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选派5名同志担任志愿者,赴西城街道北园社区紫金苑防疫点,积极主动投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金坛区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当得知疫情防控一线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在部署做好自身防范的基础上,及时抽调5名精干力量,赶赴一线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为保障核酸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凌晨5点准时到岗布置现场,6点准时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做好秩序维护、人员信息采集和后勤保障工作,核酸采集共1230余人。

志愿者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忠实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充分展示有召必应有应必战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