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城街道北门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金坛区西城街道北门社区根据西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5日早晨6点开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退役军人志愿者闻令而动,6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其他志愿者一起默契配合,搭帐篷、搬桌子、搬栏杆、贴标识、贴告知书,大家马不停蹄的在5小时就完成了3个核酸检测点的前期工作的布置。

3月15日凌晨4点30分,志愿者全部到岗。随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推进,一群“迷彩绿”活跃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引导人群,维护现场秩序,查验健康码,量体温,分流人群,耐心回答群众问题。

退役军人戴晓明表示:“我是一名退役军人,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虽然退役了,但军人本色不能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退役军人初心如磐、永葆本色的优秀品格和顽强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