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旅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筑牢全区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自疫情暴发以来,金坛区文旅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先后选派了多批干部职工奔赴前线,支援各镇、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人民筑起了坚固的安全防线。

3月16日,为支援全区道路卡口查验点工作,区文旅局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紧急选派了7名35周岁以下的男性队员作为攻坚力量加入到金坛区“青年干部抗疫先锋队”,在接受集中岗前培训之后,迅速奔赴一线,协助做好道路卡口防控。在一线卡口,队员们详细听取了卡口负责人有关工作流程和工作分工安排的介绍,大家热情高涨,表示将认真遵守卡口工作规范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完成各项防控任务。

区文旅局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的志愿服务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3月17日,又选派了20名队员支援东城街道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区文旅局疫情防控应急支援队将时刻保持备战状态,随时做好支援准备,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肩负起体温监测、人员登记、信息收集等多重任务,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联防联控的“文旅防线”,用真情大爱彰显文旅人助力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