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常州市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坛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4日上午,以常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东俊为组长的市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金坛,督查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国荣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迈恩德(中国)电子有限公司、金坛邮政分公司凤凰城营投部、江苏贺盛实业有限公司、金坛区西门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落实“三专”“三证”“四不”管理情况、进口货物消杀作业、场所消毒消杀、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等,查看了企业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督查组肯定了金坛在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贺东俊指出,当前进口物品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进口疫情防控协调组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能,将各项制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