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下午,金坛区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巧生,各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城区八个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庄月芳主持。

庄月芳结合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隐秘性强、传播性强的特点,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农贸市场等人员集中场所,必须严格落实市场管理主体责任,在市场内配备废弃口罩回收桶,进入市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查验双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同时按照“应检尽检”要求,所有从业人员每月必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韩巧生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迅速采取行动,立即部署到位。三、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四、强化督查和检查工作。要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日常考核,加强监管;加强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科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持久战,来不得半点松懈。在此,区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主动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佩戴好口罩进入菜市场,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家人提前打印好行程码和健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