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2年春节临近,加之学校学生放假回家,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花街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花街社区党总支召开了疫情防控动员大会,并利用QQ、微信工作群,小喇叭、电子屏等方式宣传疫情期间防控事项,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给西城街道全体居民一封信》、悬挂横幅、讲政策等多种形式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向居民讲解,为大家普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营造人人知晓、群防群治的宣传氛围。同时倡导居民在进入商场、超市、菜场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的责任人。

通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居民春节期间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少出门,倡导“口罩文明”,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和防范知识,更好地维护了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幸福的佳节。(花街社区:朱华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