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直溪镇:“执法蓝”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完成核酸检测预登记任务,直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火速响应,迅速出动,全力做好预登记各项工作。

近期,行政执法队员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酒店、银行、商超、浴室,KTV等场所人流量密集的特点,通过地毯式摸排、网格化管理,引导群众下载“我的常州”APP,协助老幼病弱扫码填写信息,帮助进行预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执法队员提醒商户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预登记工作的同时,执法队员对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接下来,直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筑牢“执法蓝”的“防疫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