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儒林分局持续推进辖区市场主体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防疫各项措施落实,近日,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儒林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中大型商超、零售药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检查组以现场检查为主,查看了辖区内2个农贸市场、6家中大型商超、5家零售药店,要求市场主体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同时,重点检查是否经营进口冷链食品、是否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要求,要求各生产经营户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进口关,严格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严防来源不明食品流入市场。最后,督促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进出人员检查,落实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查验“两码”、环境保洁等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放心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