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胥亚伟等我区领导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胥亚伟汇报了金坛疫情防控情况。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反馈情况,我区立即召集大型商超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求守好大门、管好员工,进一步配备完善检查队伍和工作机制,每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医疗机构、交通车站、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随机抽查,抓住问题立即整改。统筹做好货车司机闭环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检查,组织部门板块制定督查清单,全面检查落实。

在听取各板块防疫工作汇报后,会议围绕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点督查情况作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快问题整改补短板,立即整改督查暴露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明确到人到岗,创新工作手段,主动深入基层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要抓好重点领域再强化,关键抓好重点地区的动态调整和快制快控,升级完善信息化手段,让基层一线实时掌握最新信息和政策要求。抓好货车司乘人员落地检、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和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把好检测关。要强化社会防控自觉性,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我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全国疫情的相关信息。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管理,重点查好“三个重点”和“三类人群”,严格大型活动管理,倡导非必要不出常。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胥亚伟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主管部门和各板块要加强联动交流,加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力度;严格把控货车及司乘人员的落地检,落实全程闭环管理;主动走进企业一线开展宣传工作,既要有信息化手段,又要有铁脚板作风,真正动起来、紧起来、忙起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