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师资力量培训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师资力量培训会,推动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

此次培训会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9个部分内容详细解读,对新增的3项防控内容、完善的9个技术方案和重新编写的2个工作指南进行了讲解,对制定印发的11条35项具体措施逐条细化明确要求。

同时,培训会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病特点、消毒方法、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新政策要求,将理论知识利用到现场疫情处置中,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培训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刻、完整、全面学习领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核心要义,针对新修订后的防控政策加紧培训,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不走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夯实责任,健全疫情情况下分工管理体系,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守好我区疫情防控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