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金坛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抓好疫情防控 增强统筹能力
  信息来源:金坛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市长盛蕾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小平、沈振华、姚祥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谨慎和警醒,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疫情扩散外溢风险研判,确保风险隐患第一时间识别防范处置到位。充分运用“大数据推送+网格化排查+精准赋码”等措施,落实外地来返人员分类管控,严格落实验码、扫码等常规措施。完善常态化监测机制,严格落实应检尽检。以60岁及以上老年人为重点,有序推进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更大力度保主体、稳就业,千方百计招引优质项目落地,加快推进“智改数转”;要围绕稳链达产、扩贷款规模、扩社会消费等重点领域,做好政策措施的研究储备,稳定市场预期,巩固拓展经济运行良好态势。要紧盯城镇燃气、既有建筑、消防等领域,聚焦危废经营、危化品生产等重点单位,对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压实,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城市的“发展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