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视频会召开后,接着召开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因时因势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个板块要切实担负起全域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防疫一盘棋理念,持续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提能级、强产业、促创新、聚人才、优生态、惠民生,不断夯实发展基本盘。要全力加快项目引进建设,深入开展“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行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认真开展“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全力推动信访问题“清仓见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