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来坛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0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陈志良一行来我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志良一行实地走访督查了我区援沪医护人员医学观察隔离酒店,以“不见面”的方式向他们表示慰问。市领导表示,参与疫情防控和援沪的医护人员有着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崇高的职业素养,他们以忘我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汗水。在京东农业隔离点,市领导详细了解了人员管控、管理运行、场所消杀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工作,营造既严又暖的隔离环境,做到运转有序、消杀到位。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有关方案,实现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快速转换,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在逸仙颐养院,市领导在大门外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疫情管控举措、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目前该养老院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并定期组织老人进行核酸检测。市领导叮嘱负责人关心关爱好养老院入住老人以及服务人员的身心健康,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问询,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和周到的服务。

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局长沈振华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