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吴小华带队检查交通查验点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华带队现场检查我区交通查验点疫情防控工作及入(过)坛货运车辆管理工作。副区长姚祥参加活动。

吴小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沪武高速金坛道口查验点、金坛东查验点、金坛西(朱林镇孙家村)货运车辆消杀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各个交通查验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流程、入(过)坛货运车辆的通行条件及货运车辆服务点消杀等情况。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各交通卡口除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以外,加强了对货运车辆的检查,所有货车必须持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方可进入金坛,否则一律劝返。在有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的情况下,绿码做完核酸后直接放行;黄码做核酸、抗原无问题后,通知板块来人带走,且货车上人员全程不得下车,车门车窗关闭。

吴小华对交通运输、公安、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做好城市“守门人”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防范,坚持轮岗休息,保证自身安全。她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前端关口,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立足实际,未雨绸缪;要认真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通行证明等,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到知来源、晓去向,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重点人员(车辆)实行严格闭环管控,切实当好“守门人”。 

吴小华指出,所有需要消杀、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货车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整个环节要全程跟踪监督、严格规范流程、保持高度警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