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开通“保供”物品运输人员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首批2家“农字号”企业40名运输员可优先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区已开通“保供”物品运输人员核酸检测绿色通道,首批2家“农字号”企业40名运输人员的手续已办理完成。

3月18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江苏立华食品有限公司发现,一排排运输车辆正在装载产品,准备发往上海、南京等地。江苏立华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以鲜鸡屠宰、销售为主的农业龙头企业,现有运输车辆13辆、运输人员27人,日常发货量约75吨,本轮疫情以来,发货量缩减至50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协调下,通过区农业农村部门审核的“保供”企业驾驶员可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点将秉持“保供优先”的原则加快对驾驶员核酸样本的检测、加快出具检测报告,让核酸检测“绿色通道”成为稳产保供的“快车道”。

同时,区农业农村局还与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商、设立专班,办理“鲜活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运输车辆通行证”,目前已成功办理通行证20多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