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督查进口货物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2日下午,区领导督查我区部分进口货物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江苏华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对进口货物监管运作、专班人员管理、货物消杀流程、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了企业进口物品核酸检测报告、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及相关消杀记录等材料。

区领导指出,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辖区企业一定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线,保持高度警惕,力戒侥幸松劲。要紧抓防控环节,坚持进口货物“人物环境同防、人物同查”,规范开展预防性消杀工作,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防患未然。

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