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我区有条不紊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苏州、南通等地均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面对周边地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区各核酸采样点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

记者从区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位于西城街道的飞洋鱼制衣南门采样点近日以来承担了较多的核酸采样工作,其中2月15日,该采样点采样数量超过了1500人次。为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将疫情防控风险降至最低,该采样点除了分批次、分窗口安排采样工作外,还增加了医务人员,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市民等待的时间与产生的风险。

根据常州市卫健委发布的消息,截至2月14日,我区共设有18个常规核酸采样点,并设金坛第一人民医院为24小时核酸采样点。有需求的市民可打开“我的常州”APP进入“疫情防控”专区查看采样点地址与开放时间等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