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检查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5日下午,区领导带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区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相关企业提升进境“人物同防”管理水平,降低我区境外输入传播风险。

在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区领导一行对进口集装箱货物的抽样监测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接触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作业人员必须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

在常州市意艾斯帝防静电产品有限公司和常州城镓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集装箱货物开箱流程和到地货物开箱操作。

区领导强调,各部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承担起防疫主体责任。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要加强对相关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协同做好进口环节的疫情防控和信息推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