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9日下午,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

区领导一行慰问了润奥大酒店和长荡湖一号疫情防控隔离点,亲切问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运作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区领导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松劲厌战心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要全面加强隔离点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人员管控、健康检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要把严格管理与关心关爱并重,春节即将到来,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暖心服务,特别是对老年人、慢性病人等特殊人员要高度关注,安排好就医、用药和情感疏导,做到隔离不隔爱。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