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督查我区疫情集中隔离点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对我区5个疫情集中隔离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京东农业集中隔离点,实地察看了隔离点的防疫、人员分工等情况。该隔离点现有工作人员33人、隔离人员90人,有核酸采样组、人文关怀组等。区领导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隔离点立足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合理配置人力,同时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长荡湖壹号假日酒店作为我区唯一一个境外人员集中隔离点,有工作人员16名,担负着我区入境人员的隔离工作。在该隔离点,区领导询问了隔离人员情况及相关管控措施,要求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松懈心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

区领导一行还督查了维也纳酒店(西)、华城青年公寓、润澳酒店等集中隔离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