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直溪中心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日,省疫情防控督查小组来到直溪中心卫生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晓东、金坛区副区长周文俊以及区卫健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察组分别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处,督查人员询问工作人员对中高风险区的知晓情况、对入院人员的处理流程,重点是对发热等疑似新冠病例的应急处置情况;在核酸采集处,对工作人员穿脱防护服步骤、采样标本的运送等流程进行细化指导;在新冠疫苗接种大厅,对登记台、接种台、留观处置的合理布局予以充分肯定。

督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整体防控工作,同时强调,要不断完善优化院感防控各项制度,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杜绝院内感染。医院院长汤立明表示,医院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与相关文件精神,牢记职责与使命,做到疫情防控与群众就医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直溪中心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