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对下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关于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批示,并通报了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情况。

常州市领导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意义重大,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相关工作的整体形势和存在问题,并从压实属地责任、严格属地监管、强化宣传引导、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侦查打击等五个方面对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促。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通力协作,强化督导问效,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区领导孟敖祥、沈振华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