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2020公益专题 > 服务动态 > 内容
民政局:打破地域界限 携手公益同行
  信息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3日,陕西省安康市社会组织考察团一行来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参观考察,并与我区7家社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区妇联主席林燕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听取了培发中心有关功能设置、运营状况、组织孵化、党建工作等情况介绍,观看区首届公益创投大赛宣传短片,对我区社会组织发展及公益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双方社会组织就组织情况、活动经验、项目进展、面临问题、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几家业务领域相近的社会组织当场讨论了合作事宜。在场社会组织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能增进两地社会组织的感情,更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对于自身的发展和对公益的践行有了更深的体会和展望,期待这样的活动能够延续下去。

交流会最后,王艳红指出,此次交流座谈非常有意义,公益组织应融合发展、和谐共建;社会组织作为政企的补充力量,应发挥桥梁作用,集众人智慧、纳众人良策、汇集各方英才,为我区各项建设贡献力量;区级培育发展中心要培育更多的优秀社会组织,成为社会组织的导航灯、助推器和充电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